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共建生活文旅消费新场景 横店影视城牵手美团点评

2020-08-11 15:48:5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何闪

  近日,横店影视城与美团点评签订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今后,双方将围绕智慧景区共建、数字化营销、线上线下会员互通等方面深度合作,全面提升游客和消费者在横店影视城的游玩体验。

  被誉为“中国好莱坞”的横店影视城是国内首家“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集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为一体,成立以来累计接待游客已超过1亿人次。

  不久前,横店影视城在美团点评上线会员旗舰店,围绕其“影视基因”,结合影视主题酒店、经典景区和特色美食,打造“玩在电影里、住在电影里、吃在电影里、购在电影里”的影视体验度假区品牌形象。此外,横店影视城整合了多种消费业态,结合影视IP为不同的会员群体量身定制主题旅行项目,如朋友闺蜜游、剧中人物体验游、情侣浪漫游、暖心父母游、家庭亲子度假游等,让游客可以一站式打卡横店,同时满足多元消费体验。

  数据显示,入驻美团景区会员旗舰店后的试点期内,横店影视城在美团平台上的流量获得超3倍增长,会员数量不断提升。下一步,双方计划共同打造百万会员量级的官方旗舰店。

  为迎合当下“无预约不出游”的市场需求,保障游玩安全,美团点评将继续为横店影视城提供预约购票服务,让消费者通过美团点评手机软件即可在线完成实名预约与游玩时间登记,或在抵达景区门口后通过手机扫描购票二维码进行现场购票,免去了现场排队购票的等待时间。

  为更好地服务园内游客,美团将免费向横店影视城提供“美团云排队”系统,帮助游客实现景区玩乐项目的分时预约,省去线下排队等待过程。此前,“美团云排队”已落地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效果较好。同时,美团还将把门票预约后台开放给横店影视城,方便景区实时了解游客线上购票入园情况,实现智慧库存管理和动态限流。

  横店影视城负责人表示:“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下,横店影视城联合美团点评将运营进一步智能化、数字化。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为更多游客带去真正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消费体验,让他们通过美团平台尽情体验横店影视休闲度假游的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