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水灾无情 金融有爱 东阳农商行展现社会担当

2020-08-12 15:18:2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永良 张云峰

  为支持受灾地区做好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东阳农商银行近日决定安排2亿元信贷资金支持农业、养殖业及农户的灾后重建工作,安排3亿元信贷资金支持企业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给我市多地农户、企业的生活和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尤其是千祥、南马、画水等区域受灾严重。面对灾情,东阳农商银行上下一心,冒雨抢险,守卫财产。

  风雨过后,东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马不停蹄,走访问需、支持救灾。该行要求各支行按照足额、便捷、便宜的原则,对农业、养殖业及农户的灾后重建和企业灾后恢复生产提供信贷支持,切实降低受灾群众和企业的融资成本,尽快助其走出困境。该行还对受灾客户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积极通过贷款展期、延期和无还本续贷方式解决续贷难题。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