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方寸间展示抗疫精神 3名援鄂医务人员获赠定制邮折

2020-08-14 15:42:5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严宣

  8月13日上午,中国邮政东阳市分公司工作人员将《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专属定制邮折,送到我市援鄂医务人员陈德宝、程飘和鲁世俊的手中。

  “太意外了,很感谢中国邮政!没想到会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更没想到的是自己在武汉工作的照片被做成了纪念张,很有纪念意义!”陈德宝对于这份礼物感到很惊喜,他表示,一定会好好珍藏这套珍贵的邮票。

  据了解,《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一套两枚,于5月11日发行面世。此次捐赠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邮折,是经中央赴湖北指导组批准,在中国摄影家协会的支持下,由中国邮政将全国支援湖北的数万名医疗队员抗疫照片制成了肖像邮票纪念张,汇同整版抗疫邮票和绢质首日封制作成精美的邮折。每个邮折都是唯一编码,邮票编码同首日封编码相同,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全国的援鄂医护人员每人都获赠一套。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