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08-17 09:37:0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蔡旦卡

  8月14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陈军、蒋银生、徐立刚、楼美姣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持续下行的经济压力,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为新目标,精密智控防疫情,精准施策助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打好“五大会战”,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79.51亿元,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业企业月度升规、财政总收入等工作走在金华前列。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9年财政总决算和市本级财政决算、2019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收支情况审计工作的汇报,听取和初审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东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意见建议督办的实施办法(修正稿)》草案,研究通过了《东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交办单制度》。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