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2020-08-17 09:37:4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蔡旦卡

  8月14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陈军、虞乐生、蒋银生、徐立刚、楼美姣、许克宁参加会议。副市长吕良勇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我市“五大会战”综合交通大会战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20年重大项目增补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总决算和市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收支情况审计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20年新增地方“两直”资金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东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意见建议督办的实施办法(修正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在今年1月召开的市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338件,另外收到旁听公民建议21件。截至目前,338件建议意见已全部办理答复完毕,代表表示满意的有321件,占95%。另外,21件旁听公民建议意见已由相关责任部门答复给公民本人。

  会议审议表决了市公安局关于提请许可对犯罪嫌疑人代表采取强制措施的议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