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房土”两税全年免征 我市1800多户纳税人共可减免2亿多元

2020-08-18 09:29:3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自今年3月享受到税惠政策红利后,影视城再收一个税收优惠大礼包:房土两税免征由3个月调整为2020年全年。受益于此,横店影视城可减免房土两税由原先的900万元增至3500余万元。

  为进一步支持市场主体应对疫情、恢复发展,省财政厅、省税务局日前对部分税惠政策进行调整:住宿餐饮、文体娱乐、交通运输、旅游四大行业企业和符合条件小微企业自用的房产、土地“免征3个月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调整为“免征2020年度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市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钉钉征纳沟通平台对符合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减免条件的1800多户纳税人精准推送了相关减税政策和申报提醒,对横店影视城等重点纳税人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一对一申报辅导,确保纳税人对减税政策应知尽知,减税优惠应享尽享。

  据介绍,我市1800多户纳税人合计可减免房产税、土地使用税2亿多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