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研究制定五条措施 南马镇关心关爱离任村干部

2020-08-18 09:31:1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张瑶瑶

  近日,南马镇开展农村离任干部关心关爱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金德良、镇全体班子成员、离任村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新任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虽然我不再担任村干部,但我会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村庄发展。”双溪村原任党支部书记方向正说。新当选的双溪村党支部书记方锋明则郑重表态:“组织和群众把村庄发展重任交给了我,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将珍惜这个机会,用心干好本职工作,为村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南马镇于11日完成村党组织换届,共有70余名村支委离任。“离任村干部是南马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重视和加强对离任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南马镇党委书记施晓强表示,镇党委、政府将认真落实好上级关于离任干部的各项政策,尽心尽力解决好实际困难,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据悉,南马镇党委专门研究制定了村干部荣誉离任关心关爱五条措施,通过召开离任干部座谈会等方式,提升离任村干部的荣誉感。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