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花园药业一经典降压药获批上市 成为全国第二家该产品生产企业

2020-08-18 09:37:5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周振平

  8月14日,花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经典降压药4类仿制药缬沙坦氨氯地平片(I)上市申请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该药与国外原研药相比较,在质量与疗效上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为国内第二家获批该产品的厂家。

  “我们从2014年就着手开始该产品的详细调查研究与研制,经过多年的努力最终得以获批。”花园药业公司董事长魏忠岚说,目前厂区内相关生产设备与原料都已经备足,下个月将进行批量生产。

  该产品的研制成功以及获批,大大鼓舞了花园药业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士气。“这将成为我们公司又一主打产品。”花园药业公司研发部负责人吴迎庆高兴地说。

  接下来,花园药业公司预计将有多个新产品陆续获批,公司立足大健康产业,聚焦药品和医疗器械细分领域的产品研发与销售,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