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调研城区“断头路”打通工作:抓实抓好 持续改善出行环境

2020-08-20 16:30:1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8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城区“断头路”打通工作推进情况。副市长吕良勇参加调研。

1597847475724_5f3d37b3159bb8264093e024.jpg

  楼琅坚一行先后来到甘溪西街(歌山路-八华路)、湖莲东街(人民路以东路段)、甘溪东街(迎宾大道与S211交叉口)、江滨南街东延(学士路至迎宾大道)、南午岭互通匝道、南环路、江滨南街西延等“断头路”现场。“‘断头路’建设存在哪些问题?”“下一步准备怎么做?”每到一处,楼琅坚实地查看“断头路”的位置,详细了解“断头路”打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对有关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1597847476226_5f3d37b4159bb8264093e025.jpg

  楼琅坚在调研中指出,打通城区“断头路”既是民生工程,又是发展工程,必须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有力,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根据“断头路”的实际情况,通盘考虑道路路网建设,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治理,持续改善交通出行环境,并统筹做好雨污管网建设、道路周边绿化亮化等工作;要明确责任主体,加强沟通配合,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断头路”尽早建成投用。同时,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把工程质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