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提升素质 彰显担当 我市教育系统举行暑期骨干培训

2020-08-24 15:58:5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倩玫 马俊海

  8月22日与23日,市教育系统暑期骨干培训暨校长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教育工作,全面推进教育改革,努力办好“人人向往”的东阳教育。

  今年上半年,在教育系统各单位的努力下,我市教育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安全防控更加严密精细,教育项目大会战取得新进展,精准补短有新提升,教育质量更加全面,深化改革有新亮点,队伍建设有新成果。同时,在教育现代化水平检测、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市创建、教育生态净化、队伍建设等方面还存在问题和短板,依然任重道远。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市各校长要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政治素质,以校为家,教书育人,关心关爱教师,促进成长发展;全市教育系统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全力推进教育项目大会战,科学谋划《东阳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升教育内涵,积极推进队伍建设,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厉行勤俭节约,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对标比拼,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提升东阳教育内涵和品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