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交通事故和死亡人数双降 市人大代表视察公安交管工作

2020-08-24 16:43:1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8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参加视察。

  市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人民路与吴宁东路交叉口、驾照科目三考试现场、交警大队处罚中心、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等地进行视察。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五大会战”,其中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为综合交通大会战内容之一。截至目前,我市交通事故接警量同比下降15.1%,死亡人数同比下降41.1%。

  在座谈环节,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交管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代表们就规范电动车出行、打击渣土车违法倾倒、增加城区停车位数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市领导充分肯定我市交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市公安局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加以改进,共促交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