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创造更多美的希望 上汐举行生活美学研讨会

2020-08-25 14:53:0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郑晓东

  8月23日下午,一场以七夕·上汐生活美学之旅为主题的生活美学研讨会在上汐城市客厅举行,与会的各行业专业人士参观了上汐城市客厅。

  与会人员在参观中感悟到了具有时尚、生活、文雅等特质的上汐美学和圆融和合、相济相生、至诚至善、立人治企的上汐品牌理念。在参观了吴腾飞设计作品展后,相关专家还在现场对上汐椅和艺术作品《空延》、《重楼》等进行了品读,分享见解。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认为,生活美学是一门欣赏和创造美的学问,上汐城市客厅中展示的作品就是从“时尚生活、经典传家、文雅格境、简素敦厚”的美学理念出发,融入当下的生活需求,创造了许多美的希望。

  上汐由中国木雕艺术大师吴腾飞于2019年创立。上汐城市客厅位于东阳木雕小镇,共斥资2亿元。自成立以来,上汐依托大清翰林十余年的发展,一直致力于当代美好生活家具的研发生产,不断进行设计、技术和工艺创新,目前已取得了30多项发明专利,形成了以木制工艺品、装饰材料制作、销售为一体的生活家具、装置艺术、文化器物等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