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直奔现场 即查即办 市领导暗访环保问题点整改情况

2020-08-26 09:48:4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潘伟刚

  8月25日下午,副市长楼国民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横店镇、南马镇,以不通知属地乡镇、直奔现场的形式暗访中央环保督察问题点整改情况。

  在横店镇,市领导一行首先查看了位于米塘村的某影视道具加工点。从检查来看,该处已入驻另一家道具加工作坊,现场有木板切割的粉末以及油漆味,但未见配备相关环保设备。对此,市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行业存在的环保问题。随后,市领导一行查看了市卢家艺林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从检查来看,该企业存在未规范使用环保设备、清洁生产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对此,市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倒逼企业落实环保生产主体责任。

  在南马镇,市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市雅典家具有限公司、花园喷漆中心、阿华油漆加工厂。从检查来看,市雅典家具有限公司环保生产落实较到位;花园喷漆中心部分作业区正在进行“大扫除”;阿华油漆加工厂油漆味刺鼻,喷漆房没有大门。对于市雅典家具有限公司、花园喷漆中心,市领导要求继续巩固当前成果。对阿华油漆加工厂存在的问题,市领导责令其停产整治。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