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在全国传媒经营“金推手”奖评选中 东阳日报社荣获优秀单位奖

2020-08-26 09:49:5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8月24至25日,在天津召开的全国报刊经营总结大会上传来喜讯,东阳日报社以卓异成绩在2019年度全国传媒经营“金推手”奖评选中荣获优秀单位奖。

  2019年,在报刊广告经营形势越来越严峻情况下,东阳日报社始终保持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上下团结一心,科学规范管理,坚持苦干实干,内挖潜力、外拓市场,努力完成全年经营任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全年工作中,东阳日报社紧紧围绕重大节点,深耕版面,不断创新呈现方式;借助策划,求变求新,开展多个面向读者的互动性活动,取得热烈的社会反响。

  全国报刊广告经营工作总结大会是一年一度全国报刊经营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谋篇布局“十四五”的关键之时,在总结大会上,全国百余家报刊经营领导者、媒介专家、知名广告主代表,围绕“提振信心,融媒出新”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