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农饮水达标提标 12月15日之前实现城乡同质饮水

2020-08-28 10:05:0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张倩莲

  8月27日,全省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决战决胜及清盘验收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楼国民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今年是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三年专项行动的收官之年,是决胜基本实现城乡同质饮水的决战之年。会议指出,项目建设进度上,要紧盯9月底、12月15日两个关键节点,倒排工期,确保三季度全面完成三年专项行动计划;11月份开展核查回头看,做到查漏补缺、全域覆盖,确保12月15日之前基本实现县域范围城乡同质饮水。

  全省农饮水达标提标行动成效显著,体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会议指出,要坚持“城乡同质饮水”目标不动摇,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坚守质量,求真务实;要对标高质量发展,强化专业运管能力,推进城乡供水数字化管理,确保源头到龙头的水质管控。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