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打造歌山画水和美乡村典范 市领导调研花园村改革试点工作

2020-08-28 10:05:2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王江红 张倩莲

  8月27日,市领导胡勇春、金德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花园村乡村振兴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调研。

  市领导一行现场走访了花园村便民服务中心、法治大楼,对更便民利民环境创建作了进一步探讨和明确。市委副书记胡勇春指出,要整合好资源、平台,合理布局,做出亮点和特色,做成“最多跑一次、最多访一地”的典范,做到老百姓走进这扇门,所有事情都解决。

  座谈会上,调研人员听取了“智慧花园”建设及“最多跑一次”改革向花园村级延伸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各项改革任务正按计划进度有序推进,智慧花园科技公司已经注册成立,相关数据也进行了对接,计划9月初完成智慧花园方案定稿,启动智慧花园建设施工。

  胡勇春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南马镇、花园村必须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合心合力合拍,体现能力和担当,对标对表,齐心协力推动花园改革试点走深走实,做成精品,打造歌山画水和美乡村典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