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文艺宣传接地气 统计人普进村居宣教

2020-08-28 10:05:3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倩玫

  8月27日下午,由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东阳调查队联合主办的统计人普进村居宣教活动在虎鹿镇葛宅村文化大礼堂启动,在这里进行了首场统计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市统计人与几支文艺队伍将统计元素融入文艺表演中,通过三句半、数来宝、舞蹈、东阳道情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统计与人普知识送到老百姓身边。此外,现场还进行了统计知识有奖竞答。

  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斯亚军说,希望通过这样有温度、接地气的方式,让老百姓了解统计与人普的重要意义,主动支持与配合各项统计工作。未来,他们还将扩大宣传,继续在乡村举办多场基层宣教活动。

  与此同时,蔡宅统计人普宣教基地正式投入使用,成为该村又一道靓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