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一网情深 定格平安 3名网格员获省级荣誉

2020-08-28 17:06:1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李静

  我省第三届优秀网格员表扬活动昨日在杭州举行,我市3名网格员受表彰,其中1人获“最佳网格员”称号,2人被评为“优秀网格员”。

  横店镇禹东社区沈坎头小区专职网格员沈正伟荣获省第三届“最佳网格员”称号。今年疫情发生后,沈正伟冲在防疫一线,还自费购买消毒液对村里大街小巷实施喷雾消毒。

  画水镇陆宅村平原网格员陆苗青、湖溪镇郭宅一村网格员李向丽被评为省第三届“优秀网格员”。

  3位网格员是全市网格员的优秀代表。今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全市1336名专职网格员义无反顾投入抗疫一线,他们用眼睛排查隐患、用脚步丈量民情、用最炽热的心温暖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一网情深,定格平安”的情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