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落实企业环保生产主体责任 市领导带队开展检查

2020-08-31 10:19:1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8月28日上午,副市长黄阳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画水镇、南马镇,就部分红木企业环保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检查。

  环保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厂区、车间地面是否整洁,物料是否堆放整齐,车间地面标线是否施划,环保生产规范制度、宣传标语横幅是否已上墙,员工清洁生产意识是否到位……带着这些标准,市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位于画水镇的玖鑫红木、古尚红木,位于南马镇的传世典藏红木、东超红木、古艺福红木。每到一处,市领导一行检查各工序生产车间,听取镇企相关负责人对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从面上来看,四家红木企业环保生产主体责任已基本落实,但对照相关标准,个别红木企业在环保生产氛围营造、消防器材位置摆放上,仍须加以改进。

  市领导指出,落实环保生产是企业的主体责任,针对相关职能部门现场提出的不足之处,企业要尽快落实整改到位,做到经得起看、经得起查。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