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全省召开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2020-08-31 10:20:2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8月28日下午,我省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副市长楼国民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第二轮第二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将全面启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将于9月初抵达我省开展督察进驻工作,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左右。和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似,本轮督察仍将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谈话、走访问询、受理举报、现场抽查、下沉督察”等方式来展开。与此同时,除了对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进行“回头看”之外,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还将针对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组织开展“专项督察”。视频会议就信访交办、审核运行机制和工作要求,信访核查督办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为做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我市已组建了6个专项督查组、1个信访办理组、6个联合调查组和12个专项处置组。在视频会议后,市领导就做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