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首届电商网红大赛收官 冠军两小时“带货”290万元

2020-08-31 14:46:1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8月30日下午,首届电商网红大赛总决赛暨全知道直播生态城开园仪式,在全知道直播生态城举行。副市长黄阳明参加。

  首届电商网红直播大赛于8月5日正式启动,126位参赛选手在经过初赛和三场复赛后,交出了345.7万观看人次、251.2万元销售额的优异成绩。昨天,成功晋级的22名选手再度现场比拼。两个小时的直播中,选手张春昭“带货”290多万元,脱颖而出一举夺冠。比赛还评选出了超人气主播5人、带货达人5人、优秀主播10人,及优秀赛区和优秀组织奖各4个。

  全知道直播生态城位于东阳中国木雕城红木家具馆三楼,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其中供应链仓库2万平方米,直播区2万平方米,设有500余个大小不同、情景各异的直播间。其中,直播城供应链区将打造成为省玩具和孕婴童重点企业的电商基地,目前已有多家知名企业意向进驻。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