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十大硬核成果专题推进会上强调:认真制定实施方案 落实精准有效举措 加快形成富有东阳特色的十大硬核成果

2020-09-02 16:41:5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黄永强 包康轩

  9月1日下午,我市十大硬核成果专题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傅显明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实施好具体方案,落实精准有效举措,广泛征求意见,强化督查考核,加快形成富有东阳特色的十大硬核成果,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东阳力量。

  楼琅坚、曹一勤、柳尊科、赵耀亮、叶文卫、陈洪、陈小华、郭锦明、黄阳明、楼国民、吕良勇、龚杭娟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各牵头市领导汇报加快形成十大硬核成果的工作计划、工作举措、工作完成时间节点等具体实施方案。

  根据市委十五届八次全会作出的打造十大硬核成果的工作部署,各牵头领导组织有关部门,初步制定了工作计划,明确了各自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提出了细化工作举措、时间节点,有的还制定了详细的项目清单。

1599008991502_5f4ef0df159bb8109ea370f9.jpg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打造十大硬核成果,是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在东阳的具体体现,是今后东阳发展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抓手。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重要窗口”建设为奋斗方向,展现东阳更大作为,形成独具特色的东阳风景。各分管、牵头领导要高度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取得丰硕成果。

  傅显明强调,要正确处理好总体目标和具体目标、定性目标和定量目标的关系,正确处理好与“五大会战”“十四五”规划、其他规划的关系,认真制定实施好打造硬核成果的具体方案,为十大硬核成果打造提供路线图。要落实精准有效的工作举措,一个成果一名牵头领导、一个创建班子、一个实施方案、一个好的运作机制,目标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把硬核成果的打造落实到具体的项目和清单上;在创建方案比较成熟的情况下,通过召开研讨会等方式,进一步征求意见,为加快形成富有东阳特色的硬核成果提供更完善的方案;要强化督查考核,对每一个硬核成果打造视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坚定不移推动十大硬核打造,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东阳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

1599008992158_5f4ef0e0159bb8109ea370fa.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指出,各牵头领导务必高度重视,把十大硬核成果打造作为“重要窗口”建设的有效载体,集中大家智慧,善于借助外脑,把目标定位好、提炼好,把路径图、方案、项目谋划好;抓住“重要窗口”建设、“五大会战”“十四五”规划机遇,发挥乡贤作用,广泛征求意见,把十大硬核成果打造好。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