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市与阿里云计算等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9-04 10:11:23 来源:东阳日报 吕晶晶

  9月3日上午,东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领导陈洪、陈德良参加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04101020.jpg

微信图片_20200904101023.jpg

微信图片_20200904101026.jpg

  签约仪式上,市人民政府分别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通过签约合作,将进一步加快推进东阳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以“城市大脑”为理念与载体,综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5G、AI等最新技术成果,通过城市数据资源的汇聚、数据资产的管理、数据能力的构建,实现城市管理智慧化、公众服务人性化、平台指挥实战化,助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县域智慧城市东阳样板。

责任编辑:许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