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 通报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

2020-09-08 13:54:3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9月4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通报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副主席华伟跃、金德良、张望峰、赵晓珍、楼红霞、冯涧,秘书长沈银福参加会议

1599223481096_5f5236b9159bb8109ea3b027.jpg

  在通报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时,楼琅坚说,今年是非常困难的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遭受了巨大冲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形势,广大政协委员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步调一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了一系列“请你来协商”等活动,积极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有力推动了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全市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具体来说,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经济形势实现阶段性好转,各项事业形成阶段性成果;改革创新持续推进,城乡面貌不断改善,社会事业不断进步。

  楼琅坚表示,下半年,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积极投身建设“重要窗口”的伟大实践,着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持续开展经济工作“争先创优”行动、决战决胜“五大会战”等七项重点工作,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希望市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出谋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汇聚起推动东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斯建民指出,全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的通报,为广大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参政议政奠定了基础。他要求,市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围绕市委提出的“努力在七个方面展现更大作为”和“加快形成十大硬核成果”的要求,以及市政府七项重点工作,紧扣疫情防控常态化、决战决胜“五大会战”、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等党政工作,通过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一村一委员、界别活动月等履职平台,资政建言、献智出力,助推东阳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传达学习了金华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部署安排了下半年政协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