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拓宽发展思路 守住环保底线 我市召开第二期政企恳谈会

2020-09-08 13:58:2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张梦芸

  9月4日下午,我市第二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召开,来自制药行业、制造业、化工行业、红木加工行业的10名企业家代表,与有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恳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耀亮,副市长楼国民参加会议。

  本期恳谈会由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东阳分局和市工商联共同举办,以“践行‘两山’理论,助力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双赢”。同时,帮助政府部门聆听企业家的心声建议,指导民营企业解决高质量发展中生态环境领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上,与会企业家代表们了解了我市助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并就各自实际建言献策,希望环保部门增加日常指导性检查、规范第三方企业服务标准和水平、降低固废处理成本等。

  市领导指出,发展经济和保护环境要协同并行,民营企业家要认清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拓宽发展思路、守住环保底线,尤其是环保、安全、质量这三大生命线,同时提高生产效率,激发企业活力。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