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浙江数字贸易百强企业榜单出炉 我市多家企业上榜

2020-09-08 15:47:0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9月6日,在2020中国服务贸易交易会浙江主题日活动上,我省首次发布了“2019年度浙江省数字贸易百强”“2019年度浙江省数字贸易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我市新丽传媒集团、浙江红点影视、东阳欢娱影视等3家企业上榜数字贸易百强企业榜单;新丽传媒集团、正午阳光影视、浙江红点影视等3家企业上榜数字贸易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榜单。

  据悉,此次榜单由省国际数字贸易协会、浙江钱塘数字贸易研究院、杭师大阿里巴巴商学院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共同组织评选,从企业营收状况、市场价值、技术水准、发展战略等维度进行综合考量。根据目前国内外学术界主流意见,榜单把数字贸易行业类别分为数字服务贸易(数字内容、数字技术)和数字平台贸易。

  此外,东阳籍企业家赵依芳、胡建平分别创立的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入选了浙江省数字贸易百强榜单及数字贸易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榜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