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祝您节日快乐!傅显明带队慰问教师

2020-09-09 11:00:1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黄永强 包康轩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傅显明来到城区建设路,慰问陈云仙老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克宁、副市长龚杭娟参加慰问。

1599552681263_5f573ca9159bb8109ea3f227.jpg

  傅显明给陈云仙老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祝您节日快乐!”傅显明说,“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感谢您对东阳教育所作的贡献。东阳教育在你们的努力下,一直发展不错。”

  今年已经87岁的陈云仙,1979年被评为浙江省首批特级教师,同年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1983年被选为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在荣誉面前,她一直保持一名普通党员和普通教师的身份,从不减轻自己的教学任务,奋斗在低段语文教学岗位上,直至退休。2006年12月底,在巍山镇校建校100周年之际,陈云仙向学校捐赠了20万元奖教基金。

1599552681873_5f573ca9159bb8109ea3f228.jpg

  陈云仙回忆起过去读书和从教经历,她说,当老师,最重要的是做到一个“爱”字,爱工作、爱学生。

  傅显明说,好学生都是好老师教出来的。下一步,我市将着力建好班主任、骨干教师、校长三支队伍,筑牢东阳教育发展基石。在陈云仙等教育界前辈的基础上,东阳教育会越做越好,培养出来的人才会越来越多,我们将努力打造“人人向往”的东阳教育,进一步擦亮“教育之乡”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