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融媒体中心“领证” 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2020-09-09 11:05:1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黄祥

  日前,在浙江省网信办举行的2020年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证仪式上,市融媒体中心获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599615930335_5f5833ba159bb8109ea4004c.jpg

  根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通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论坛、博客、微博客、公众账号、即时通信工具、网络直播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应当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1599615930661_5f5833ba159bb8109ea4004e.png

  本次《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颁发,为市融媒体中心做到移动优先铺平了道路,标志着市融媒体中心可以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的采编发布和转载服务。这对于东阳做好做大做强媒体融合发展,建设互联网宣传舆论主阵地,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具有里程碑意义。

  市融媒体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壮大主流舆论阵地,用好媒体融合改革成果,全力服务“影视旅游名城、经济文化强市、生态宜居东阳”发展大局,进一步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在互联网发展大潮中展现媒体作为,为“五个关键时期”东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媒体力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