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打造东阳互联网产业新名片 喔刷移动支付产业园项目签约

2020-09-09 14:27:2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吴嘉沁

  9月8日上午,喔刷移动支付产业园项目签约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参加会议。

  据介绍,喔刷移动支付产业园项目以喔刷信息技术、众鑫信息科技为核心,招引移动支付上下游相关产业,打造支付行业“互联网+模式下的众包生态交互平台”。喔刷移动支付产业园,将继续秉承价值创造的理念,着力打造产业配套、信息化智能化的云上服务园区,围绕支付产业,以支付为入口,吸引更多产业上下游的企业入驻,力争将喔刷打造成东阳互联网企业的标杆,将产业园打造成东阳互联网产业的新名片。

  市领导指出,东阳市政府给予喔刷宽松的政策条件,希望浙江喔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抓紧筹备、提早招商;相关部门和镇乡街道要攻坚克难,通力合作,全力做好政策处理和土地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出效益。

  会上,市政府与浙江喔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