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例会 下达重点工作任务书

2020-09-10 14:14:3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丹 沈珏

  9月8日下午,“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工作专班召开周例会,进一步深化细化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参加。

  为进一步明确各单位2020年平台建设重点工作任务,把握工作思路,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意识,推进工作早启动、快落实,市“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指挥部制作了目标明确、责任清晰的《重点工作任务书》,下发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六石街道、巍山镇等四个单位,分别明确了各自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并明确了重点工作的时间节点。

  会上,各小组汇报了上周工作进展、本周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六石街道、巍山镇专题汇报安置区块征地进展情况;浙工大中小企业研究院团队和平台全过程咨询服务公司团队分别汇报了打造十大硬核成果创建方案(万亩千亿)编制情况。

  陈洪提出三点要求。相关人员要提升专业性,要善于学习,熟悉、深谙自己领域的内容,掌握发展态势,提高宏观决策水平,提升谋划能力,制定精准的时间表,提高每个环节的办事效率;要有责任担当,多从大局考虑,在自己职责范围内勇于担当,发挥主观能动性,想方设法解决问题,齐心协力完成任务;抓住重点,全力以赴做好“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工作,做到让老百姓满意,对未来负责。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