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4万斤理县红脆李将运抵东阳 想为果农助力的可以电话预订了

2020-09-14 18:55:3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郭好进 蔡莎娜

  9月13日,记者从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悉,为帮助我市对口帮扶地区四川理县的果农解困,该公司正在当地组织4万斤红脆李来东销售,预计20日左右运抵东阳。目前,预售工作已经启动。

  红脆李是理县的特色农产品之一,脆甜爽口、肉质细嫩、健康营养,深受消费者喜爱。眼下,红脆李大量上市,因产量大和受疫情影响游客锐减,当地果农普遍面临较大的销售压力。得知当地果农的困境后,市供销总社下属电商公司农产品展销中心主动联系,组织一批红脆李到东阳销售。考虑到眼下气温仍然较高,鲜果不易久存,决定实施预订。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欲为理县果农增收助力的爱心单位和个人,可通过预订热线13757920477(政府网630477)联系,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