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科学推进 提前谋划 金华市人大代表视察乡村振兴大会战

2020-09-14 18:58:4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9月11日下午,金华市七届人大代表东阳中心组对我市乡村振兴大会战推进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市领导朱志杰、楼美姣、楼国民参加视察。

  金华市人大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南市街道大联美丽田园、横店镇官桥村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南马镇瑶仪村美丽村庄,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大会战各项目推进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听取了我市乡村振兴大会战推进情况工作汇报,并表示肯定。会议还向与会代表们征求《打造以花园村为典范的“歌山画水”和美乡村硬核成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针对产业植入、项目招商、长效管护等问题献计献策。

  今年以来,我市乡村振兴大会战指挥部谋划实施“1238100”工程(花园村乡村振兴综合改革试点、两江两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美丽乡村风景线建设、共享田园创建、“三强六无五美”村创建)。截至目前,各重点项目稳步推进。下一步,我市将科学推进项目建设,加强资源要素供给,加大乡村产业项目招商,提早谋划明年项目任务,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大会战。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