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打造“中国横店”为“中国样板” 横店镇举行硬核成果研讨会

2020-09-18 15:00:1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郭好进

  9月17日上午,在横店镇举行的打造“中国横店”为“中国样板”硬核成果研讨会上,市相关部门、横店集团的有关领导和“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业界专家学者等畅所欲言,出谋划策。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横店镇镇长赵小仙参加研讨会。

  以“四最”目标为引领,打造“中国横店”为“中国样板”,是市委十五届八次全会提出的打造十大硬核成果的重要内容之一。横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划分四大板块,制定了工作计划,明确了各自的工作目标、任务,提出了细化工作举措、时间节点,还制定了详细的项目清单。

  研讨会上,结合《关于加快推进以“四最”目标为引领,打造“中国横店”为“中国样板”硬核成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横店镇分管领导依次介绍了“中国样板”打造前期谋划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

  市领导指出,要紧紧围绕“四最”目标,广泛征求民意、汇集各方智慧,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切实把硬核成果打造好。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