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带队赴巍山镇现场办公:扛起北部龙头重任 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0-09-22 13:07:0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9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巍山镇,就该镇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副市长吕良勇参加。

  现场办公会上,巍山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推进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今年以来,巍山镇扎实推进“五大会战”,目前“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已完成122亩安置土地征用,金甬铁路已完成主线内房屋拆迁工作,巍山镇中心幼儿园预计10月底正式开园入学,“十佳村”创建、共享田园建设进展顺利,村社换届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巍华UHPC等大项目招商推进、小微园建设、农房集聚区建设进展顺利。

  楼琅坚边听边记,围绕该镇面临的难题,不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会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当场表态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则做好记录,安排相关人员尽快解决。

  楼琅坚对巍山镇今年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该镇工作有成效、招商有亮点、教育质量有提升,并指出了该镇存在的认识不够等问题。他强调,“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是推动我市产业向高端迈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巍山镇要高度重视“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在产业招引上、土地征迁上花大力气;要抓住大交通项目建设难得机遇,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切实扛起东阳北部“龙头”的重任,为东阳高质量发展作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