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为“最多跑一地”改革提供东阳经验 省政协领导来东开展民主监督

2020-09-30 14:44:1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申屠鹏 蒋健励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一行来东,实地走访市矛调中心和南马镇矛调中心,开展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民主监督活动。金华市政协副主席邱建中,我市领导斯建民、胡勇春、华伟跃、金德良等陪同调研。

  孙景淼一行首先来到南马镇矛调中心,详细了解运行情况,与办事群众、调解人员现场交流。随后来到市矛调中心,深入各接访窗口、诉讼服务中心、金融调解中心,询问矛调开展情况,掌握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孙景淼听取了金华市和我市矛调中心规范化建设和推进矛盾纠纷化解“最多跑一地”相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我市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改革所取得的成果。对下一步工作,孙景淼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县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是省域治理现代化中一项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重大改革;要转变理念,体现为民情怀,把矛调中心打造成群众解决问题、咨询难题的地方;要客观反映实际问题,深入探讨研究,提出符合实际的意见建议,确保民主监督监在点子上、督在关键处,助力推动县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