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到横店集团现场办公 为横店集团高质量发展扫清障碍

2020-09-30 14:47:1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9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横店集团现场办公,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共同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副市长吕良勇,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横店镇镇长赵小仙参加。

1601436606157_5f73fbbe159bb8109ea5cbe5.jpg

  会上,横店集团及所属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有关项目进展和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汇报,内容涉及要素保障、道路建设、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各有关部门围绕相关问题与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

  楼琅坚边听边记,不时参与交流,认真商讨研究,协调解决制约横店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对不能协调解决的问题则交办给相关部门。

  楼琅坚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市委常委会的会议精神,明确时间节点、目标要求及责任人,密切协作配合,帮助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横店集团高质量发展扫清障碍;要主动担当,根据会议研究的意见,制定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积极做好服务,确保解决到位;要及时把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横店集团高质量发展,在政策制定、项目扶持、要素配置等方面给予重点保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