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吴宁街道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2020-10-09 10:00:4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许延

  连日来,吴宁街道各社区积极开展“双节”期间共建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干净、欢乐的节日环境和气氛。

  在吴宁街道西街社区,社区志愿者捡垃圾、清扫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并深入商户发放文明宣传手册,宣传反诈骗知识。除了西街社区,吴宁街道各个社区也陆续开展共建志愿服务活动。据悉,为应对双节期间人流量增加的实际,吴宁街道各社区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全面提升节假日期间的环境卫生面貌。据统计,此次吴宁街道11个社区均开展了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节后,吴宁街道将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并全面开展智慧垃圾投放亭建设工作,除原有11个示范小区外,计划本期新建点位127个,其中封闭式物业小区基本全覆盖,为实现吴宁辖区生活垃圾“两定四分”全覆盖迈出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