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女子突发低血糖晕倒 东阳服务区人员及时救助

2020-10-09 10:07:5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楼钧

  10月4日上午,一名旅客在浙江交通集团所辖的甬金高速东阳服务区南区洗手间突发低血糖昏厥倒地,情况紧急。所幸经过服务区工作人员的及时救助、送医,晕倒旅客转危为安。

  当天上午8点45分许,甬金高速东阳服务区值班领导吴方新突然接到当班保安电话,称有一名年轻女子晕倒在厕所内。听到有突发情况,吴方新立即赶到现场。当时,一名年轻女子蜷缩在厕所,脸色苍白、耳朵出血,且神志不清,边上还围了很多人。见状,吴方新组织工作人员及时将晕倒女子搀扶到服务区休闲椅上休息,耐心劝解、询问病情,并等待120救护车。一会儿,女子缓了过来,随即赶到的救护车将其接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经了解,该女子是义乌人,与同伴相约假日外出游玩。刚上高速,没吃早饭的她准备在东阳服务区休息一番,却没想到因为低血糖晕倒在厕所,旅程不得不提前结束。

  服务区工作人员提醒,高速公路行车过程中,如果身体不适,可及时进服务区停车休息,突发情况应第一时间拨打12122报警或求助服务区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