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推动高质量发展氛围更浓 10月份重点做好八方面工作

2020-10-12 10:02:5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郭好进

  10月10日,横店镇举行月度工作例会,总结9月份工作,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横店镇镇长赵小仙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会第142次会议前不久在横店召开,极大振奋了全镇上下的信心,进一步营造了加快推动横店高质量发展和打造“中国样板”的浓厚氛围。横店镇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活动日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10月份,横店镇的重点工作有八个方面: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慎终如始开展疫情防控;稳妥有序推进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推进“县乡一体、条抓块统”试点工作;深入开展美丽城镇建设;推进实体经济稳定发展;做好重大项目政策处理;推进社会事务各项工作。

  会议对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作了强调:选情排摸要准确,选举过程要稳定,干部选好后要实干,为村社今后5年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下午,横店镇还举行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整改情况专题会,要求以“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自觉态度,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确保相关信访件跟踪处理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