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新闻网被评为浙江在线十佳支站

2020-10-12 18:19:34 来源:

2020_0111_f1868c3dj00q3x4ey005bc000zk00qoc.jpg

  2020年1月10日下午,在杭州举行的浙江县级融媒体中心、浙江在线支站表彰仪式上,东阳新闻网被评为“2019年度十佳支站”。其中,由东阳日报新媒体中心选送的作品《超燃!70秒看东阳70年巨变》荣获2019年度“融媒体见美好”优秀短视频奖。

  据了解,东阳新闻网成立于2007年11月,是我市继报纸、广播、电视之后新兴的第四大新闻信息主流媒体,坚持“新闻立网、特色立网”,关注民生、立足本地,走全媒体发展的道路。2019年初,东阳新闻网再次对首页进行改版整合,下设“时政新闻”“视频新闻”“社会新闻”“专题新闻”“时事热点”“教育之乡”等10余个板块内容。东阳新闻网现已发展成为集视频、图文、微博、微信、直播、H5以及VR等为一体的全媒体运营阵容。

  新媒体中心在东阳新闻网先后推出《2019年东阳两会》《70有我更青春》《祖国有我 禁毒有我》《吕挺烈士 魂归故里》等专题25个;推出《2019年东阳两会代表委员在行动》《我从3000米高空一跃而下》《美哭!汉服小姐姐漫步卢宅,带你穿越上下五百年!》等视频作品近300个;推出《东阳2019年要干这些大事,一起来“跳”重点》《快搭上这趟神奇的列车,2019年东阳十大民生实事抢先看》《今天,东阳解放70周年》等H5作品;开展图文+视频直播40多场,其中视频直播20余场。

  近年来,东阳新闻网多件新闻作品荣获浙江网络新闻奖、金华新闻奖、东阳市“飘萍新闻奖”,多档栏目被评为优秀新闻栏目。此外,东阳新闻网连续多年蝉联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十佳支站”“优秀支站”。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