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农商银行推出“榧农贷” 为榧农放贷逾3000万元

2020-10-13 11:05:0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贾琳巧 应华夏

  “有了这100万元资金,我今年的收成就有了保障了!”日前,家住城东街道湖店村的徐师傅高兴地说。

  原来,徐师傅前几年承包了一大批林地,由于香榧林前期投入大、周期长,面对当前丰收期,徐师傅又为大规模采摘、销售等所需的资金犯了难。东阳农商银行城东支行了解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为他发放了100万元贷款,为其灵活使用资金提供了便利,免去每年周转资金的困扰。

  为进一步助力东阳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东阳农商银行不断加大对香榧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推出“榧农贷”等产品,助力从事香榧苗培育、香榧种植、香榧加工销售、香榧类食品饮料开发、香榧美容产品开发的个人或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助力盘活森林资源,助力香榧产业蓬勃发展。截至目前,东阳农商银行已向当地147户榧农发放贷款3660万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