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近期,请不要前往青岛 市疾控中心发布重要提醒

2020-10-14 16:53:4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雯 吴健晗

  10月11日,青岛市报告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经流行病学调查初步判断与青岛市胸科医院相关联。截至10月11日23时,青岛市累计发现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针对青岛疫情,市疾控中心对我市广大群众提出如下疫情防控建议。

  一是请广大群众持续关注青岛市发布的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现居住我市,且与青岛市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特别是9月27日以来到过青岛市胸科医院、接触过医院病人、接触过近期从青岛市入境的人员以及从青岛市来东返东人员,应迅速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主动告知其接触情况,接受社区健康管理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主动配合当地政府的其他相关防控措施。

  二是市民近期请不要前往青岛市。确需前往的,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从青岛市返东后,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并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措施。我市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七家,24小时接诊。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