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城区集聚区最后一次 选房活动拉开帷幕

2020-10-14 16:54:2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倩楠

  10月13日,我市城区集聚区最后一次选房活动在体育馆拉开序幕,本次选房对象包括:城区农房集聚区第二轮次、第三轮次及以后轮次、最后轮次、纯无房户。副市长吕良勇到场指导工作。

  当日参加选房的集聚户们按照电脑摇号产生的选房顺序号坐在候选区,等待叫号分批进入会场,随后依次通过预选区,选房区,确认公证区、签约区等。

  根据总体安排,城区农房集聚区第二轮次、第三轮次及以后轮次、最后轮次、纯无房户选房为期4天,参与选房的对象总计800余户。

  本次选房房源为城区集聚区二期项目,房源充足,套数为1173套,其中253套为第一轮第二次选房后剩余房源,920套为本次新增房源。

  据悉,本次选房活动由市治危办统筹、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并集结了各镇乡街道、公安、交警、医疗卫生等部门单位的180余名工作人员。

  本次选房活动涉及不同类型的集聚户,这使选房资料的整理、集聚户名单的统计核对增加了难度。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杜红晓介绍说:“此次是城区集聚区选房活动的‘谢幕之作’。在之前的选房活动中,我们积累了很多经验,选房过程流畅,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熟练。但是,考虑到本次服务的对象是第三轮次(及以后次)、最后轮次、纯无房的集聚户,情况相对复杂,我们还是在选房前期进行了多次培训、考试、预演。另外,我们也准备了温度计与口罩等防疫物资,制作了防疫应急预案,提前检测工作人员体温状况,并对入场集聚户逐一进行体温健康检查,做到疫情管控无死角,争取一如既往地为广大集聚户提供公正、严格、温馨、安全的选房体验,确保集聚区选房活动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