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一场赛事荣获金牌264枚 东阳武术走在全省前列

2020-10-14 16:55:2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10月11日晚,记者从昊天武馆颁奖晚会上获悉,通过2天的奋力拼搏,市武术协会的365名参赛运动员在10月6日至7日举行的金华武林大会上表现优异,共摘得金牌264枚、银牌197枚、铜牌209枚,并荣获集体项目一等奖等。

  “本届金华武林大会,我们协会参赛人数最多,所获奖牌数量最多,值得庆贺。”金华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市武术协会主席包为群高兴地说。在本届金华武林大会上,昊天武馆是我市各武馆中获得金牌数最多的武馆,共派出参赛运动员42人,荣获金牌30枚、银牌22枚、铜牌18枚,以及集体项目二等奖。

  目前,市武术协会共有21个分会、32家武术馆,习武之人达2万多人。“习练武术不仅可以强身健体、防身御敌,还能锻炼意志,帮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包为群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