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金华样本 奋力交出“平安金华”建设高分报表 金华市召开视频会议进行专题部署

2020-10-15 14:10:3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黄永强 包康轩

  10月13日下午,金华市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部署会暨平安金华建设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傅显明、楼琅坚、郭锦明、许克宁、陈德良、胡宇翔等领导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1602683581393_5f8702bd159bb8109ea6d8ec.jpg

  会议指出,今年既是试点工作启动之年,也是金华市争创星级平安金鼎之年,要深刻认识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咬定目标、狠抓冲刺、全力攻坚,努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金华样本,奋力交出“平安金华”建设高分报表。成功获批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第一批试点,充分体现中央和省委对金华的信任和关爱,是我们进一步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重大机遇。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试点工作是建设“重要窗口”的重要内容,是高水平建设“平安金华”、补齐市域社会治理领域短板的迫切需要,切实扛起试点工作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紧扣试点工作要求,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全力争创“星级平安金鼎”、交出平安高分报表。重点是实施好党建引领能力提升行动、固本强基能力提升行动、风险防控能力提升行动、整体智治能力提升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法治保障,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形成试点工作齐抓共管良好局面。要以试点创建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平安金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