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 6家化学品使用单位获评优秀

2020-10-15 14:44:5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黄保平

  日前,我市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单位的管理,举行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优秀企业(使用单位)评审会。

  我市共有169家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前期,各辖区派出所分管领导、易制毒化学品行业协会专家已对各企业进行了初评,从中海选出6家得分较高的企业,分别是家园制药,得邦制药,美臣工贸,康吉尔制药,汉生制药,户田磁业。

  本次评审是企业向评委汇报,展示相关资料,评委通过企业汇报结合工作经验和管理要求从企业的制度建设、防范措施、台账规范及综合得分四块内容进行考评,总分100分,每项内容各25分。

  浙江普洛家园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原料药的综合性制药企业,依据法律法规要求,建立了完善、规范的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体系,在此次评审中获得了93.3分的最高分。

  此次评选出的优秀企业(单位)除了授予优秀企业荣誉奖牌之外,还将纳入2020年度申报甲级企业的范围。入围的企业(单位)授予相应的鼓励奖牌或证书。

  市易制毒化学品行业协会成立至今已经五年了,从2018年开始举办东阳市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优秀企业评审活动,今年是我市第三次举办优秀企业评审活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