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例会 回顾半年工作 再次明确任务

2020-10-15 14:47:3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楼瑶琳

  转眼,距4月12日召开“五大会战”誓师动员会已过去半年时间。10月10日,“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周例会召开,回顾了半年工作,并对今年任务进行再明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到会指导。

1602743060952_5f87eb14159bb8109ea6e966.jpg

  经过努力,该平台于上月通过招投标引进了全过程咨询服务企业,现正在抓紧组建团队,将全程参与平台的投融资等过程。此外,东阳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将在15日结束一个月的公示;工作专班将根据公示意见反馈、修改总规,成稿后上报市政府审批。

  与会人员梳理、讨论了平台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节点,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市领导表示,要高度重视“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努力破解难题;围绕目标,对标对表,集中精力推进坟墓搬迁、房屋征迁等重点工作,确保年底前有新突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