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通报项目进展 倾听代表声音 市领导带队走进虎鹿镇人大代表联络站

2020-10-19 10:17:1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杜杰峰

  10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克宁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市府办相关负责人,走进虎鹿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市府办相关负责人就我市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向该镇部分市人大代表进行了汇报。据了解,我市今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为改善交通出行、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深入推进垃圾分类、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扩大公办幼儿园招生覆盖面、提高农村供水保障水平、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关爱老年人和残疾人、加快农房集聚区建设、建设智慧安防小区。截至9月底,全市已有2个大项目、8个子项目完成目标任务。其中,市治堵办牵头的“新增城市主城区停车泊位1000个”,市教育局牵头的“更换12000套可调节桌椅,改造提升1000个教室灯光”,市水务局牵头的“完成中小河流域综合整治15公里”等项目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与会市人大代表对我市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总体表示满意。在随后的交流发言环节,与会市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分别围绕今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谈了建议和体会。市领导希望人大代表们进一步紧密联系群众,反映人民群众呼声。

  编者按: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相关要求,近期,部分市级领导干部将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广泛听取代表和群众呼声,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努力提高各项工作的实效性和群众满意度。本报今起推出“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栏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