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讲政治 重能力 拼实干 虎鹿镇召开动员部署会

2020-10-19 10:23:2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10月16日上午,虎鹿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暨“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提升”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克宁参加。

  会议对本次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作全面部署,并就换届具体业务召开业务培训会。按照省委、金华市、市委的工作要求,虎鹿镇拟定了《虎鹿镇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意见》。根据部署,该镇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即日开始,分准备阶段、实施阶段和总结阶段,至12月底基本结束。在此期间,该镇要求全体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换届工作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换届各项任务落实。

  市领导指出,虎鹿镇上下要以高度政治自觉、过硬本领能力、一线实干作为,选好干部,配强班子,高质量圆满完成村级组织换届任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