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思想同心 目标同向 行动同力 东阳江镇召开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

2020-10-19 10:26:5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吴嘉沁

  10月16日上午,东阳江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暨“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提升”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何浩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虞乐生参加。

  会议从严格把好人选标准关、资格审查关、班子结构关、程序环节关、纪律要求关、社会稳定关等六个方面,对此次换届工作作全面动员部署。要求全镇干部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部署上来,确保整个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依法顺利进行。

  市领导指出,村社换届是净化基层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重要机遇、推动“五个关键时期”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要坚持“12个字,6个一”的选人用人标准,依法依规,推进各项任务落实,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